栏目导航

位置:首页> 审判动态

钟楼法院分别召开常松机械集团、常松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点击:8949

       2021年4月2日,钟楼法院分别召开江苏常松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常松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常州捷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截至到2021年3月19日,共计有178户债权人申报债权。
      会上,合议庭通报了案件的审理情况、宣布了债权人会议职权并指定了债权人会议主席;管理人向债权人会议作了工作报告并对一债会后的破产清算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债权人对管理人编制的债权表进行了核查。
      该次会议顺利召开,为下一步破产清算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后续财产管理及处置、分配等重要环节,钟楼法院仍将严格依法维护好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有效化解矛盾纠纷。
      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检察院委派检察官列席本次债权人会议,对债权人会议全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