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钟楼法院开展“智慧法院”业务应用系统线下培训班

点击:7781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发展的需要,准确把握最高人民法院司法统计数据管理的工作要求,提高全省法院的司法统计数据管理水平和数据质量,近日,钟楼法院在省法院审管信息处指导下,开展《司法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数据中心、诉讼服务指导平台》线下培训。

本次学习主要面向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业务骨干,特别邀请了司法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开发公司专业人员来院作专题辅导和系统演示。

参会干警认真观看了系统应用的现场操作和讲解,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该平台试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以服务审判为中心,对六类案件管理、批量案件审执方法、审判态势分析研判、实现智能分析平台真正为法官所用、实用。

此次培训,参训干警对“智慧法院”业务应用系统的功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便于法官、法官助理和书记员更好地使用信息化手段辅助审判执行工作,便于第一时间了解案件信息与指标数据,提升了实际操作和应用能力,加快了钟楼法院审判管理系统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