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走访基层解难题 改善民生促发展

点击:5002

11月15日,钟楼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卢力实地走访常州常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了该企业的成长历程、经营现状。卢力院长指出,粮食是民生的根本,粮食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作为一家从事农产品生产、销售的企业,常金公司积极推广种植新稻种,致力于打开农产品市场,促进了我市农业的健康发展。疫情期间,常金公司捐赠数吨大米,保障粮食供应,维护粮价稳定,积极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1.webp_副本.jpg

随后,卢力院长走访了江苏省人大代表徐亚红,详细介绍了钟楼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其对钟楼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用工稳定、司法救济途径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卢力院长表示,钟楼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充分发挥司法职能,践行司法为民理念,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全力维护企业用工稳定,降低企业诉讼成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2.webp_副本.jpg

3.webp_副本.jpg

4.webp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