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钟楼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点击:4759

9月6日下午,钟楼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就继续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会议由钟楼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范菁主持,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全省法院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条上指导工作安排>的通知》《省驻常指导组对常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反馈意见》《关于中央第六督导组对江苏小组专项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报告》《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经典案例选编》、《江苏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制度机制文件选编》等文件,商议制定《钟楼区人民法院关于印发<省驻常指导组对常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必须担起责任,真抓实干,梳理细化责任清单,做到有表有问题,整改见痕迹,确保队伍教育整顿重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