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齐心联防联控 共筑防疫城墙 | 钟楼法院深入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点击:6423

 

“您好!请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或行程码。”

8月16日,一大早,钟楼法院干警们冒着大雨,分别来到新闸街道新闸村、永丰村等五个村社出入口防控卡点,对进出的人员和车辆,开展紧张有序的防控工作。

近期,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先后波及全国多地,钟楼法院积极响应钟楼区委关于组织机关志愿者深入基层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以大家都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以一个责任共同体的高度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员动员,全院参与,克服日常繁重的工作困难,抽出宝贵时间,放弃周末休息,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助力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钟楼法院党员干警志愿者深入一线开展共驻共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社区进行宣传引导、体温测量、人员登记、查验行程码、监督检查公共场所等基础工作,有效缓解基层防疫人手不足,改变疲劳作战的现状。

速裁中心负责人刘永丽法官在志愿者服务工作中,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还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优势,为辖区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法律服务。

8月14日,钟楼法院顾董娜、陈昱、倪露霞、戴苗、张亮、徐波、黄洁等多名志愿者,以“四个铁一般”的标准,赶赴邹区江宜高速防疫卡口,奔赴全区疫情防控最前线......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疫情面前,每一个人都是一道“长城”,我们钟楼法院干警将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