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钟楼法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总结会议

点击:5938

 

2021年7月16日,钟楼法院召开2021年半年总结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部署推进下半年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卢力主持,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问题短板,分析背后原因,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提出意见建议。

审管办主任贺晓梅汇报了全院上半年审判执行质效情况,并结合市中院综合考评指标,分析总结审判执行工作短板弱项,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党组书记、院长卢力总结了全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了部署:

一是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下半年,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要提前布局、做好规划,引导干警鼓足干劲,提振干警精气神,进一步提升各项审判执行质效指标。

二是建立健全绩效考核机制。逐步完善岗位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实行分类管理和考核,建立健全争先创优、公正高效的绩效考核机制。

三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时、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认真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

四是持续推进法院队伍建设。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持续整改工作,筑牢干警思想根基,全面改进司法作风,优化队伍人员结构,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