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点击:5661

 

7月16日,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精神,并研讨我院教育整顿持续整改工作方案及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我院党组书记、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卢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上,卢力传达了省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主任会议精神,省驻常指导组对常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意见反馈意见,以及陈金虎书记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意见反馈暨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此后,小组成员及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就全国第一批政治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指导方案及区第一批政治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方案开展了学习。

学习结束后,我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紧紧围绕会议精神、整改反馈意见及陈金虎书记的讲话,就本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整改工作方案及“回头看”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