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位置:首页> 法院要闻

钟楼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

点击:3570

 

6月29日下午,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座谈会,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人民陪审员和当事人代表参加。钟楼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岳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岳卫东副院长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学习教育、深化查纠整改、推进建章立制、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工作,向与会代表通报钟楼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代表分别就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效果、进一步规范文明司法、加大司法宣传力度、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并填写调查问卷表。

岳卫东副院长首先对与会代表的关注和肯定表示衷心感谢,逐一回应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代表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我院将认真梳理问题和建议,及时总结教育整顿工作的经验、做法,持续抓好队伍教育管理,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