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位置:首页> 今日钟楼

区领导调研上市后备企业

点击:7955

10月21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李超鲲前往格力博、创联电源、有迈体育等区上市后备企业,开展实地调研。

格力博在技术、市场、品牌等方面经过10多年的持续积累,已发展成为以自有品牌销售为主、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园林机械企业。李超鲲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市场开拓、科技研发、上市进程等方面情况,勉励企业抢抓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奋力跑出企业上市加速度,争当高质量发展主力军。

创联电源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LED显示屏电源生产基地之一,深耕显示屏电源行业20余年。李超鲲走进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产品生产、经营管理、上市推进等情况,叮嘱相关板块强化企业上市工作跟踪服务,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支持,用心用情解决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尽快实现上市目标,不断做大做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在有迈体育,李超鲲了解到,公司立足国内体育市场、面向全球竞争,主动拥抱资本市场谋求做大做强,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公司股份制改造。李超鲲希望企业夯实发展基础,守牢规范化运营底线,加速构建智慧赛事、体育营销大数据、体育新零售等全链条体育生态圈,走好“创新+资本”发展之路。

调研中,李超鲲指出,推动企业上市,既是企业通过资本市场撬动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杠杆,也是钟楼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十四五”期间,钟楼将围绕上市工作“122”总体目标,持续加大对企业上市的支持培育力度,不断扩大资本市场“钟楼板块”。

企业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加强规范化经营管理,用足用好当前资本市场各项政策“红利”,坚定上市信心,科学规划上市路径,努力加快上市进程,以上市为契机打造一流品牌、实现跨越发展。

相关板块和部门要持续打造“人人服务、事事周到”优良营商环境,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千方百计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的用电、融资等方面的问题,精准施策、打通堵点、补齐短板,为企业上市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开发区、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