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位置:首页> 今日钟楼

省领导来钟楼调研推进挂钩联系省重大项目

点击:7761

 

10月20日,按照省领导挂钩联系省重大项目工作安排,副省长储永宏来钟楼区调研挂钩联系的省重大项目,并召开现场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陪同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狄志强,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区领导沈东、钱云杰参加活动。 

储永宏来到常州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及科技研发情况,听取工业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应用研发创新中心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将建设创新及孵化中心、IDC算力中心、京东+智云天工“超级虚拟工厂”三大板块。项目建成后,3年内预计完成数字化改造企业200家,助力至少300家生产企业实现转型升级。1-9月,公司已接入工厂186家,涉及行业18个。 

储永宏指出,制造业数字化是撬动新时代智能制造高速发展的新支点,该项目对提升常州市乃至全省相关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安全性和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省、市两级相关部门对项目加强指导和引导,形成建设工作合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明确各个时间节点的进度安排,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计划任务。  

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